九个玖不是八十一

逃离宇宙

【伏哈/汤哈】改邪归正

*想做一次w字突破所以有了这篇(我觉得自己写的真的又少又垃圾,非常感谢还有人看)

*全文9k+(是的,我还是没有写到1w),大战后的傲罗哈的收养文学,黑暗向,巨ooc,有太多难以接受的东西请谨慎观看








如果可以,go↓








——



故事的开始是孤僻的少年终于有了归宿。



站在伍氏孤儿院前前的男人狠狠地拉紧了自己的风衣,这几天伦敦的天气都很不好,狂风满天遮天蔽日,几乎每天都是阴沉着的。



哈利扶了扶自己断了一条腿的眼睛,眯着眼睛辨认出了面前的几个大字——伍氏孤儿院。



他咬了咬牙走了进去。




——



房屋里面的环境虽然没有什么温暖舒适之说,但总比外面强了不少,哈利终于可以放下自己一直拢着衣口的手来整理一下自己的着装了。



当哈利正在和自己的头发作斗争时,面前出现了一个身型瘦削的女人。那女人走过来先是打量了一下他,然后挂上一个假笑便将他迎进来。



哈利坐着勉强算是柔软的沙发,端起简陋的水杯里热乎乎的还散发着热气的水后抿了一口,天知道他有多么想将这杯水大口喝下,但他忍了又忍,将那杯温暖的水放在手心充当暖炉:“请问,这里有一个叫做汤姆的孩子吗?”



“抱歉,如果您只是来问问题的话,我想孤儿院的条件好像不能支持我回答这个问题。”科尔夫人拒绝道。



哈利听到后有些着急,毕竟这件事对他很重要,于是他开口直接点明自己的目的:“我是来领养汤姆的。”



“那请问您和汤姆有什么血缘关系吗?”哈利听到科尔夫人这么问。



哪怕哈利是时空穿越者,但血缘关系这种事情勉强不来,于是他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很抱歉,没有。”



科尔夫人听到这句话后漏出一个笑容,他经常在一些贩卖商品的人身上见到这个笑容:“很抱歉,如果您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话我是不能让你领走他的。”说着,她停顿了一下:“但是如果你可以证明你有资本养他的话,也是可以的。”



哈利听到这句话后亮起了眼睛,他不是不知道科尔夫人看到他大衣的面料后漏出的假笑所代表的含义,于是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银制品,说道:“如果可以的话,请允许我将他作为抚养费。”



科尔夫人推让着接过,『完美的色泽。』,她想。



于是她开口:“这位先生,请稍等,我这就叫汤姆出来。”然后她给另一个较为精致的茶杯里倒上红茶,点头致意后转身离开。



哈利看着手中的白开水一饮而下,然后捧起了旁边的红茶。茶水蒸腾出的白雾模糊了他的双眼:『幸好有给我准备钱财等东西,要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啊。』



是的,哈利是一周前穿越过来的。原本正在围剿着残党的他闯入了一个不知名的房间,房间黑漆漆的一片,食死徒癫狂的笑着,看着他踩到了地面上血画成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更加开心了。哈利只来得及向他施了一个「除你武器」边陷入了黑暗。睁眼时就到了这个时代,所幸他是在一所房子中醒来,而这座房子的归属权竟也奇迹般的属于他。他尝试翻找着线索,却仅仅只在房间内发现一些足够他用半辈子的钱财。



『该说什么,多谢时空的馈赠吗?』哈利想到。



“先生,汤姆来了。”



一道女声打破了哈利的回应,哈利转头望去看到了那个精致漂亮的男孩。男孩低垂着眉眼,黑色的柔软发丝乖乖的垂下,平添几分乖巧。哪怕男孩身上穿着不合身的还打着补丁的衣服,男孩身上也有种难以言喻的贵族气质。



“汤姆,打声招呼。”科尔夫人推了推男孩的后背。



男孩抬起头对上那双氤氲白雾后面的水润绿眸,乖巧地说道:“先生好。”



哈利站起身挥了挥手示意他过来,摸着男孩顺滑的黑发,他问:“有什么需要办的手续吗?”



“不,当然不需要。”科尔夫人说,“您已经付过收养费了。”



听到这句话的汤姆掐了掐手心,袖口内的蛇缓缓由他的手臂爬到耳边小声的“嘶嘶”着:『需要我帮忙吗?』



汤姆用几乎看不见的幅度摇了摇头,表示否定。于是哈利在和科尔夫人客套了几句后便领着汤姆离开了。



只是孤儿院的某一所房间内的兔子皮毛被染红又让那个男孩痛哭,这和已经离开的汤姆有什么关系呢?




——



哈利带着汤姆回到了自己在这里的房子,房子很大,但有些太过空旷了,于是他不好意思地摸着头对汤姆说:“我刚来,还没有买什么东西,要是你有什么喜欢的可以对我说。”



汤姆乖巧应下:“好的,父亲。”



没想到哈利听到汤姆的称呼后皱了皱眉:“不用叫我父亲的,你不喜欢就不要勉强。”



『如果真的在意父亲的话他就不会亲手杀死自己的亲生父亲了吧。』,想到这里,他暗了暗神色,却没想到被一旁的汤姆收入眼中。



『刚搬来就匆忙过来指名道姓地领养我,亲戚吗?也不像。而且还否定一般的领养关系,为了什么?』,汤姆如是想着。



也是,孤僻习惯的小孩怎能轻易地将自己的安全感托付出去呢?




——



哈利看着忙碌的汤姆,他很乖巧,总是帮他分担家务活。但是太过乖巧了,他完全没有在汤姆身上看到一丝一毫的小孩子的喜好,这很不对劲。



于是他走过去,拿走汤姆手中的盘子说的:“谢谢你汤姆,但我还没有虐□待儿童的喜好。”



汤姆乖巧地望着他:“先生(他尝试这个称呼之后发现这是哈利最能接受的一个便一直用到现在),那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这段时间以来的相处让他断定眼前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普通人,但这个普通人却拥有着大笔财富,于是他决定策划一场意外,而今天就是他等了许久的机会。



哈利关闭水龙头,把洗了一半的盘子放在洗手池:“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汤姆装作思考的模样皱了皱眉,然后说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地名:“动物园。”



哈利摸了摸汤姆的头:“好,那我们现在就去。”



于是他们二人来到了一家爬虫馆,哈利看着门口宣传的标语,那是一条极其漂亮的竹叶青,哈利几乎在看到那条蛇之后就起了打道回府的念头。但他还是忍住了,毕竟对于一个孩子来说食言可是不好的行为,尤其还是一个聪明并且不怎么善良的孩子。



是的,虽然哈利收养了汤姆,但他依旧有所防备,这从他每天晚上都要锁好房门并且施一个防护咒就能体现出来。但他依旧想要将男孩引入善道,成功是最好的了,不成功也没什么,毕竟不会有比他原本所处的境地更惨烈的后果了,如果有,那就再打败他一次。年轻的傲罗相信自己的实力,于是他冒险收养了汤姆。



他们二人进入爬行馆,哈利看着汤姆开心地在动物园内这瞧瞧那悄悄,然后又给汤姆买了一份豪华的儿童套餐。



两人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之后在一条草丛茂盛的羊肠小道步行着,他和汤姆愉快地聊着天,没想到旁边突然蹿出了一条绿色的巨蟒,几乎是傲罗的本能让哈利施了一个「盔甲护身」。但「盔甲护身」可防不了动物的袭击,于是他又迅速的用了一个切割咒处理了巨蟒,然后用了一个「治愈咒」将身上那两个冒出涓涓血液的伤口治愈,最后才转头,认命般对上那双诧异的双眼。



然而专心治愈伤口的哈利忽略了一旁汤姆的神色。汤姆站在那里,碎发给眼睛投下一片阴影,然后他惊讶地发现:这个温润的男人有着一身好皮□肉,肤色白皙如玉,鲜红的血□液在上面留下时如同一朵朵鲜红的花绽放。他心里突然间涌出了一个决定:这个人以后就是他的「玩具」了,当然,也只能是他的。



『瞒不过去了。』哈利想,但多年傲罗的经验让他迅速冷静下来,于是他在内心分析着这件事的利弊:『汤姆·里德尔本就属于巫师界,如果不告诉他的话说不定会起到更为严重的后果,但是如果好好引导,让他对麻瓜不那么仇视呢?』



哈利推测着两种可能的结果,最后还是慢慢地蹲下身来将汤姆抱起,看着身边空无一人后悄悄甩了个「幻影移行」回到了那座已经不算是空旷的房间了。




——



房间内,哈利轻轻放下汤姆,说道:“在你问问题之前,我想先告诉你一件事。”



他停了一下,看着汤姆平静地点了点头后又接着说:“其实我们都是巫师。这个是魔杖,每个巫师都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魔杖,这样才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施展魔法。霍格沃茨是一所魔法学校,每个像你一样的小巫师都会在11岁时收到霍格沃茨的来信……”哈利几乎是将自己知道的东西说完了,但在这段话中哈利也藏了不少自己的小心思,比如多次告诫汤姆黑魔法的坏处,再比如隐晦地告诉他四个学院都是平等的,并且每一个学院都有自己的优点。



汤姆听着男人絮絮叨叨地介绍,眼眸深了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很明显的不要让我去接触黑魔法,到底是为什么?』



哈利显然犯了一个错误,一般人听到反复的告诫后虽然会好奇,但也不会再去触碰。但汤姆显然不一样,哈利低估了他的野心。



汤姆收敛好自己的情绪,乖巧地抬起头眨巴着眼问:“巫师都能和蛇类沟通吗?”



“当然不行,这可是蛇佬腔。”哈利斩钉截铁地否定,然后小声嘀咕着:“以前是可以的,现在不行了。”



『以前可以,现在却不行了?』汤姆的内心又多了一个疑问。



再加上以前的种种疑问,『看来,我要好好地重新评估一下面前人的价值了。』汤姆想。




——



很快,汤姆就收到了霍格沃茨的来信。带着黑色斑点的猫头鹰将雪白的信封送到汤姆的手中,汤姆迎着哈利融成一池清水的双眼跑过去:“我拿到了。”哈利笑着摸了摸汤姆的头:“很棒。”



于是汤姆激动的和哈利去了对角巷买了巫师入学必备的东西,并且如愿以偿地登上那辆开向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红皮火车。



哈利看着汤姆推着行李箱消失在9¾车站后长舒了一口气,在对角巷的时候汤姆问他的魔杖时差点露馅,不过幸好是在付了钱后,于是哈利边往出走边转移话题,直到出了门确定不会被奥利凡多听到才敢告诉汤姆。他看着车站的人来去匆匆,决定加快速度,毕竟要是在迟一点可就赶不上汤姆分院了,他可还要给汤姆一个惊喜呢。



而这边的汤姆坐在舒适的牛皮椅子上思考着之前哈利的欲言又止,那么明显的转移话题汤姆怎么会看不出来,但是汤姆还装作被骗了的模样套出来哈利的话。冬青木,凤凰羽毛内心,汤姆几乎是在听到后就想到了自己手中的紫衫木魔杖,他摩擦着魔杖木质的外壳:『一样的魔杖内心,代表着什么呢?』,这样想着汤姆打算找个时间去问一问奥利凡多先生。



一路上汤姆用自己良好的皮相和教养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同时他也取得了不少有用的信息,攀谈间火车便到了站。



汤姆一下火车便看到了平如镜面的湖水,入目过去只能隐隐约约看到灯火通明的城堡。



他和火车上刚认识的朋友阿布拉萨克斯进入霍格沃茨,一路上他都很好的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连一旁的阿布拉萨克斯都猜测他是不是那个不知名的纯血家族的孩子,直到他看到哈利。



是的,直到他看到哈利。



那个有着温润绿眸的人朝汤姆漏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在看到汤姆朝他回来一个可爱地还带着孩子气的笑容后便转过头去和身边的人小声交流。哈利当然看不到台下的汤姆快要咬破了嘴唇,而汤姆看着这人和周围人愉快地攀谈着,漏出之前仅仅只属于他的笑容后尝到了一丝血□腥,于是他将今天自己的失态归咎于男人的隐瞒。



汤姆这时候还尚不清楚这种情感叫做独占欲,也不知道情感是会在心中埋下种子的,也许只有等日后种子发芽花朵沾血他才会真正地明白自己的心意,只可惜那时已经为时已晚。




——



分院的过程其实没什么好看的,毕竟汤姆生来就属于斯莱特林。他带着掌声优雅地走向自己的位置,款款落座后看着台上的青年眼中闪过复杂的神色后微微不爽,当邓布利多宣布他成为这届学生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后更是达到了极点。



『为什么,我和他们是一样的吗?』汤姆眼神阴狠不似个孩子,直到看到旁边的阿布拉萨克斯关系地问他没事吧他才回过神,收敛好自己的神色轻轻回了声:“没事。”



——



黑魔法防御课的确有意思,尤其是在加上一个总是笑着的年轻教授那效果更是翻倍。汤姆看着一下课就被围起来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阴了脸,一旁的阿布拉萨克斯摸了摸下巴勾起一个假笑:“那不是你养父吗?还挺受欢迎,看来你过不了多久就会多一个养母了。”汤姆听到这一句话后瞪了一眼阿布拉萨克斯,满含警告。



『哈,我才不需要养母。』汤姆暴躁的进入图书馆搜寻着自己要看的书,他已经将二年级的内容全部学完,空出来的时间自然而然就变成了汤姆钻研黑魔法的时候。



他翻开那本记录着黑魔法的书,看着弱点那一行印着地「盔甲护身」后起了好奇心,于是他翻找着记录白魔法的书籍查看着那个施咒手势,当看到熟悉的施咒手势后汤姆愣住了。



毕竟「盔甲护身」是一个高级咒语,霍格沃茨当然不会在给刚入学的小巫师就教这种高深的咒语,但也许是梅林的意思,让仅仅只有二年级的汤姆偶然间看到了这个咒语,但准确地说汤姆也不能是第一次见,毕竟在来到霍格沃茨之前汤姆就看到哈利在房间施咒的杖尖,当时他还不明白那是什么,也不甚在意,现在明白了一切之后的汤姆气急,不用想也知道家里只有两人,防麻瓜自然是不可能的,那么唯一防的就只有自己了。



他的眼睛泛起星星点点的红,『哈利,你就这么防我吗?』他将书第一次“啪”地一下合上,吓了周围人一跳,不过他现在可没心情管这么多。“哈、利。”,他一字一顿地咀嚼着自己养父的名字,想到了自己在对角巷时问奥利凡多有关冬青木魔杖的内容时,渐渐漏出了一个疯狂的笑容。



『哈利,你究竟藏了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玩具怎么可以对主人有所隐瞒呢?』




——



哈利觉得最近汤姆着实奇怪。具体表现在从未提出和他一起睡的小孩却在已经二年级时偷偷溜过来要求一起睡。



他看着汤姆那双洒满碎星的眼,没忍住抬手揉了揉头:“当然可以。”随后他伸手掐了掐汤姆还有点婴儿肥的小脸蛋,有些心疼地看着唇上浅浅地牙印:“别总是咬嘴唇。”汤姆抬头看了看他,然后一口咬住哈利掐他脸蛋的手指。



两颗尖尖的像是犬牙的牙齿慢慢地咬住那块皮肉慢慢磨了磨才松了口,然后汤姆抬头漏出一个狡黠地笑容。



哈利的手确实好看,骨节匀称,尤其是那皮肤像是奶油一般,如今那双顶顶好看的手却印上了一个小巧的牙印,看着着实有些破坏美感。不过哈利并未在意,当傲罗这么多年什么大伤小伤没受过,仅仅只是个牙印而已,又不是什么致命的东西,于是他看着汤姆难得漏出来的孩子气,没忍住笑了。



然后他向床里挪了挪位置,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说道:“一起睡吧。”



也许哈利之前还对汤姆有些防备,但是他毕竟看着汤姆长大,人心都是肉长的,他难免不心疼这个懂事的孩子。尤其是在看到顽皮可爱(对他来说)的汤姆对他撒娇时,以为汤姆终于像一个普通孩子一样的哈利一时心软也就同意了。



汤姆紧紧地拥着哈利,好像是一条带着鳞片的蛇崽子一样缠着他*¹。



“我的,谁也不准抢走。”,汤姆满足地想。




——



已经四年级的汤姆还是那样,每天上课认真听讲,然后早早完成作业准时去图书馆借书,最后偷偷溜去哈利的房间一起睡觉。



哈利本着汤姆已经长大了的想法想让汤姆一个人睡,但是汤姆拒绝了,理由是不搂着哈利就睡不着。



但当他想到可以借此看汤姆是否夜游去找危险的东西,也就同意了。




——



“主人,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要一起去吗?”阿布拉萨克斯站在汤姆身后,微微低着头小声说道。



汤姆睨了一眼身后那人:“我有没有说过不要在人多的地方这样叫。”



然后汤姆满意地看到阿布拉萨克斯肉眼可见地颤抖了一下:“什么东西。”



阿布拉萨克斯明白汤姆这是要先看他带来的东西的意思,如果东西足够好的话说不定可以逃过一劫,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一些让其他人艳羡的奖励。



于是他恭敬地将汤姆带到一面高度直达天花板的镜子前。镜子气派无比,金色边框的雕饰,爪子形的黄金脚支撑,顶部还用刻这一行繁杂的花体字,像是古英语的样子。



“厄里斯·斯特拉·厄赫鲁·阿伊特乌比·卡弗鲁·阿伊特昂·沃赫斯(Erised stra ehru oyt ube cafru oyt on wohsi)”汤姆缓缓地念出声。他看着那行字,又看向了仿佛用银做成镜面。镜面里的他是成年人的模样,并且已经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永生,他看着自己踩在累累尸□骨上笑容恣意,底下是数不清的巫师对他俯首作揖。



这很正常,毕竟汤姆对自己的野心心知肚明。



但他没有料到的是画面一转出现了那个温润的男人。他原本翠绿的双眸蒙上了水雾,像是下过雨水的山林。他看到自己名义上的养父眯着双眼脸色通红似霞,身上是大大小小的伤口,有的还在渗着血珠。他喘息着,哀求着面前的人。



汤姆的瞳孔缩小,身旁的人看到他这幅模样后有些害怕地颤抖起来,于是他拍了拍身边的人漏出一个假笑:“做的很好,你要什么奖励。”他看着那人漏出喜悦的笑容,眼底翻出一丝嘲讽。



『还有用,先养着吧。』




——



一般这些人来找他的时间都会挑一个人烟稀少的时候,譬如吃饭时,譬如睡觉前。因此汤姆现在必须得迅速赶到哈利的房间,装成一副好学生的样子。



他看着面前已经躺在床上的哈利,他好像做了什么噩梦一样,黑丝的头发散乱着,睫毛微颤沾上额头流下的汗珠发出像珍珠一样星星点点地光,口中也是念念有词,但声音太小,汤姆只有凑近了才依稀可以听到哈利喊的好像是“不要”和“求你了”。他眼眸深了深,面前的一切都和镜子里的一样,几乎在瞬间就提起了他的破坏欲。



于是他伸出手轻轻推了哈利一下,哈利被惊醒后用着茫然无措地眼神望着他,引得汤姆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尖牙。不过很快哈利就揉了揉眼睛招呼着他过来让他一起睡。



汤姆乖巧的钻进被窝紧紧抱住哈利。哈利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自己在。



『汤姆这孩子还是没有安全感啊,刚才又梦到那件事了,真是的,汤姆现在这么乖应该也不可能做那些东西了吧?我也是杞人忧天了……』这样想着,哈利迷迷糊糊地继续睡了。



看着睡着地哈利,汤姆尝试地叫了几声,看到没有反应后满足地在哈利的脖颈处啃了一口后抱紧。之前哈利醒来后看着自己脖颈上的牙印还以为汤姆睡觉时会无意识地磨牙,为此还笑了汤姆好久,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我的。』汤姆满足地闭上双眼。




——



最近这今天波特教授肉眼可见的心情很好。



哈利走在霍格沃茨的复古长廊上朝着每一个学生都打了招呼。



『那段记忆显示汤姆是会在一周前打开密室的,但是现在却还没有动静……』想到这里,哈利眯起了他那绿宝石般的双眸。



『我是不是可以相信汤姆已经不再是伏地魔了。』



同一时间,斯莱特林密室门口。



汤姆看着眼前黑洞洞的入口,陷入了名为“喜悦”的海洋中,他的眼睛里好像融着一滩血□水,现在这滩血□水翻涌起来,成了无比鲜艳的颜色。



『哈,看我找到了什么?』汤姆缓缓勾起一个笑容。



毕竟该来的总会来。




——



年仅15岁的汤姆玩的一手的好算盘。可他千算万算却没有算到哈利竟然在密室打开的消息刚流露出去就找到了他。



当时汤姆正在和食死徒的人聚会,哈利一打开门就气冲冲地走进来,满眼的愤怒在看到他身边的一圈人后直接变成了失望:“我以为你……算了……。”紧接着哈利举起了魔杖,甩了一个「除你武器」过去。四周的学生本来奔的就是黑巫师的方向,看见哈利发现了自己的秘密聚会后便慌了,有的还能站得住脚的看向了汤姆的方向,却发现汤姆看着哈利愣神后直接一咬牙一个「钻心剜骨」就发射了出去。其他人看见有人攻击便也有样学样发射自己学过的最恶毒的咒语。



汤姆看见眼前的人被围攻这才如梦方醒,他想要抬手制止却发现自己的魔杖早已被哈利缴械,于是他转头呵斥住自己身后一群混战的小黑巫师。



在听到汤姆的命令后一帮人停了手,他们恭敬地看着汤姆。于是汤姆这才放下心来转过身去。迎面刺眼的白光将他的眼前照亮,等他刚才适应后发现面前的人早已了无生息地倒在地上。



他猛的转过身去,看着身后魔杖亮起一点不起眼的绿,那魔杖的主人战战兢兢地看向他:“主人,他要伤害你……他要伤害你。”



汤姆无暇顾及,他快步跑到哈利身边,那双总是温润着的双眸已经失去光亮。



汤姆只知道他把自己的玩具弄丢了。



于是他低着头让柔软的黑发挡住自己的眼睛,一手拿起哈利身旁的紫衫木魔杖后死死的抓住指着那人说道:“钻心剜骨。”



汤姆一边听着那人的惨叫一边将哈利环入怀中,眼睛早已变成血□液流淌地模样,但他现在一点也不在意,或者说,他隐瞒的人没有了,他还在意是否漏出来干什么?



他看着哈利的眉眼,男人的眉眼总是笑着的,典型地温润如玉,汤姆面无表情地将哈利的尸□体抱起,走出有求必应室。



『为什么会痛呢?』汤姆心想,『胸口为什么会痛?明明只是一个玩具而已。』



仅仅只是玩具,再无其他。



之后



汤姆看着那已经腐烂漏出森森白□骨的尸□体,『喂,哈利,我已经把他杀死了,你看到他的尸□体有没有开心一点。』



再然后



已经15岁的汤姆看着面前互相残杀的两人,他再也没有用过阿瓦达索命咒,因为他总会想起那璀璨的绿色和无机质的绿眸。



『哈利,他才不是什么父亲,只有你才是我永远的父亲。』



『哈利,我会找到你的。』



『一定会的,毕竟黑魔王无所不能。』



最后



汤姆摸着只剩下白骨的尸□体,好像看到了男人朝他笑时的模样,一如既往地温润。



世人好像都说他疯了,疯了就疯了,至少疯了能看见他的模样,也挺好。









——



睁眼的哈利看到汤姆温柔地看着他,入眼就是那副绝顶好的皮相。哈利浅浅的抒了一口气,很好地开端,起码不是那副惨白惨白地模样了。说实话,哈利不太相信汤姆会悔改,但看着眼前的人后又有些动摇。



“我找了你好久,哈利。”在哈利思考的同时,突然一道委屈地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他想了很久还是抬手揉了揉汤姆的头,就像以前那样。



“猜猜你父母现在在怎么样了?”已经成年的男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着。



『难道……。』哈利激动地想,刚刚清醒的他根本没想到这是一个病句。



“死了哦,被我杀死了。”他疯狂地笑着,这副模样比之前哈利见过的那个伏地魔更加疯狂。



“你TM……”,哈利刚要扬起拳头却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被捆住,那个漂亮的男巫温柔的捂住了他的嘴,开口说道:



“哈利,不要说脏话。”然后他看着哈利愤怒的双眸忽然笑了,好像是自言自语也好像说给眼前人听一样又开了口:“看到你出生之后我才发现我有多么的愚蠢,于是我决定像之前一样,别那么看我亲爱的,我能猜出来之前的我大概会做什么,不过这次我完全不打算那么做。”汤姆停顿了一下,然后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笑了:“哈利,你不知道他们简直创造了奇迹,我足足用了五分钟钻心剜骨他们才疯,不过他们疯了之后还在祈求我不要杀你。这真是好笑,我怎么可能杀你呢?。”



“放心,我没有杀他们,自从你死后我就再也没有用过阿瓦达索命咒了。我一般都是用夺魂咒的。”



“哦,别这么看我。”汤姆微笑这说,“都怪你,哈利。”



他缓缓俯下身,像是啃咬一般咬住哈利颈侧的那块皮□肉。



“我的。”他眯了眯自己猩红的眼睛,像个小孩子一样满足地笑了。



“有本事你杀了我。”救世主的双眸燃起愤怒,像宝石一样在灯光下折射出璀璨的颜色。



然后汤姆慢慢地拉开他的衣襟,“怎么会杀了你呢?”他温柔地舔去哈利的眼角滑下眼泪,“你是我的,只有我可以决定你的生死。”



他的玩具得而复失,而这次他再也不会让人抢走了。







少年的爱与恨在独占欲中终是滋养成花。


















——end——




*¹蛇在会缠着主人以此来丈量他的尺寸是否能让自己吞食。






作者bb

看到这里的你应该看的出来题目是我胡扯的了吧……嘛……我不太会写虐文,还看了好几篇虐文才写出来,而且感情过渡的不怎么好,很感谢你看完了(比心)

厄里斯魔镜的描写我直接复制粘贴百度。。。

评论(17)

热度(105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