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玖不是八十一

逃离宇宙
猫爪:南柯不梦我
私人群:769178967

【伏哈/汤哈】将孩子父亲杀了的我遇到了想要接盘的人

*寡妇文学

*早逝伏地魔+孤儿寡母(?)哈利的日常(?)生活

*救世主胜利背景,设定大战没人死亡,伏哈两人在大战之前谈过恋爱预警

*有生子,有一毛钱ggad,并且巨ooc,现在跑还来得及











如果可以的话,go↓







——



人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如同波涛汹涌的海水掀起了一片片潮汐一般向哈利涌来要将他溺死在这里。哈利看着眼前倒下的人,然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手心,最后他终于麻木的意识到——伏地魔死了。



那个呼风唤雨,给巫师界每一个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的黑巫师,那个连名字也不能说出来的人,就这样像一个平凡的人一样,死在了这里。他躺在脏兮兮的遍布灰尘与血液的土地上,脸色是难得的和平。哈利不切实际的想:『如果伏地魔知道自己死后的样子,会不会气的想从地狱里爬出来打我?』



于是哈利短暂而急促的笑了一声,周围的人簇拥着他,被他的笑容感染了似的围的更紧了。



只是可惜他不是俄尔普斯,没有能耐从地狱里将他救出,他也不想将他救出——哪怕这个人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是的,谁也没想到他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在大战时肚子里还揣了个崽,而肚子里的小崽子的父亲就是他刚刚杀死的一生之敌——伏地魔。




——



哈利在大战之后带着风尘仆仆和满身疲惫去了校长办公室,那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背着手,当哈利进去时他转过身慈祥的望着他,如同早就预料到了一样对他说:“你来了。”



哈利看着面前的老人,沉默了一会儿后静静地说了一句:“我们胜利了。”



邓布利多抖了抖胡子,称赞道:“这真是个好消息。”



紧接着,他转过身去边走边说:“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我们坐下慢慢说。”哈利点头应允,又是一阵沉默。



“哈利,我想你早已经知道了吧。”老人缓缓说道,“你是魂器,伏地魔的魂器。”他看着哈利,注视着那双绿色眼睛掀起波澜又迅速平静,等到一声轻轻的“嗯”后又继续说“我想你应该也知道魂器是多么邪恶的东西,在此我便不多做解释了。”



他停了一下,悠长的目光投向窗外,似乎在缅怀着什么,“于是我在知道这件事后,想要找寻能够解决的办法,于是我去了纽蒙迦德,在哪里我找到了答案——只有伏地魔亲手朝你施展阿瓦达索命咒才能将你身上的魂器消灭掉。我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可行,我只能赌,赌它是对的。”



“万幸,你回来了,并不是一具冰冷的尸□体被抬回来,否则我真的会一直自责直到生命尽头。”说完,他用着那双带着悲哀的蓝眼睛静静地看着哈利:“说到底,我是应该向你说声对不起的。”



哈利终于有了反应,他从那柔软的椅子上起来,要是以前年轻气盛他会责怪邓布利多为什么没告诉他,可现在他懂得了爱,懂得了牺牲,更懂得了那一颗善良的心灵,“不,您不需要向我道歉,邓布利多教授。”



“你永远都不需要向我道歉。”他一字一顿地说,“我可是救世主。”



是啊,他是救世主。这三个字注定了他一辈子的命运,给他荣耀却又给他痛苦。上天的礼物都是在暗中标好价格的,他却只能被迫接受这份承载着爱与牺牲的礼物。



他朝着邓布利多微微鞠躬:“我先走了,教授。”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他看着哈利离去的背影,昔日的少年已经可以承担责任,他目光直视远方,连眉梢都带着坚毅。



邓布利多想:『我也老了啊,也是该好好歇一歇了,把巫师界托付给更加年轻的人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而我也应该解决一下纠缠了自己大半辈子的事了。』




——



哈利是用幻影移形回去的。



他看着自己空旷的房间,不由得想到了伏地魔。



在禁林时他究竟想了什么呢?



哈利想到了那道象征着死亡的绿色光芒,所有人都以为他承受了那一击,再次成为了大难不死的男孩,只有哈利知道,那道阿瓦达索命咒仅仅只是带走了他脚边一朵不起眼的无名小花的生命。



他当时在一刹那时恍神间,究竟在想什么,是爱吗?



哈利想起了伏地魔远去的背影,这个最谨慎的黑巫师竟然把后背漏给了他不久后要和他决一死战的敌人。



尽管伏地魔一直不承认他爱他,但大战胜利了。



爱能让一个闻风丧胆的黑巫师放弃掉自己一直追求的永生吗?哈利不知道。



那天救世主在沙发上坐了很久,久到天色黑暗星星闪耀。他眨了眨自己酸涩的眼睛活动了一下身躯,做下了一个决定。




——



年轻的救世主离开了这里,留下一片兵荒马乱。



当时不过是才大战胜利的几天,连着几天所有的报道都在通报这件事,本就不怎么大的报纸上更是多半张都覆盖了有关大战的图片,最上面是不同于其他的超大号字体,一眼看去格外引人注目。



几天后,人们在一个稀松平常的一天拿起稀松平常的报纸,却发现今天的报纸有些不一样——



预言家日报:救世主战后失踪,究竟是食死徒的阴谋还是别有隐情?



反观这件事情的主人公,他现在正一脸平静地站在戈德里克山谷。他没有用「幻影移形」,仅仅是用麻瓜的方法赶到了这里,因为哈利知道魔法部会接受到每一个巫师的综丝并且根据它来找到目标巫师。



他离开之前以旅游为借口告诉他的亲朋好友他要离开一段时间,而他的好友们温柔地看着他:“哈利,好好休息吧。”



他在比较权衡之下还是选择了戈德里克山谷——他父母的故居。



看着许久没有人打扫而落了一层灰尘的房间,哈利又怔愣了许久。



一直以阿尼玛格斯形态跟着哈利的小天狼星看着哈利走进戈德里克山谷的一栋房子里,他看着他脱下外套,漏出有一点圆润的肚子,疑惑地想:『哈利这么早就有了啤酒肚?他以后该怎么娶媳妇啊?』



正在疑惑哈利怎么会有啤酒肚的小天狼星没有发现哈利一直盯着自己:“小天狼星,出来吧。”



躲在暗处的小天狼星听到这句话后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飞奔过去,渐渐变成人形,“哈利!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我刚离开就看到有一只狗带着我送给我亲爱的教父的宝石胸针。”哈利平静地说。



小天狼星听到后“嘿嘿”笑了两声,挠着头试图缓解尴尬:“哈利,没想到你看着挺瘦却这么能藏肉啊。”说罢,他拍了拍哈利的肚皮,却发现自己的手好像被踢了一下。



『错觉吧。』小天狼星心想。



“我怀孕了。”



“抱歉,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隔着你的肚皮踢了我一下。”



“我怀孕了,刚才踢你的是我肚子里的孩子。”



犹如平地惊雷的话语将小天狼星炸了个粉碎,他瞪大了双眼,颤抖着手指指着肚皮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晕过去。



他骂骂咧咧地想:『究竟是那个混蛋搞大了我教子的肚子?!!!』




——



小天狼星还是离开了,留下了充满挠痕的门就一副三观稀烂的样子离开了。



哈利送走小天狼星之后就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他凝视着某个空落落的方向慢悠悠地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轻声说了句:“出来吧。”



虚幻的地方渐渐出现人影,模糊的面容渐渐清晰。




——



汤姆刚出来时整个人都是蒙的。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一个16岁还没有交过女朋友的人会有孩子?还是一个男人怀里他的孩子?!!!天啊,他做了魂器以后连性取向都变了吗?!!!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试探性的探出一丝魔力,看着那根银色的丝线亮了起来,他闭了闭眼让自己接受现实——毕竟魔力都同源了,还能不是他的崽?



但汤姆睁开眼睛后又不死心地来了一句:“这是我孩子?”



然后他就看到面前的那个青年睁着那双翡翠一般的眼眸带着一分鄙夷两分怜悯看着他:“不然呢?”



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聪明的学生汤姆拒绝去想面前的人到底是在怜悯什么。



于是他又质问着面前的人:“那你为什么会怀我的孩子?”



哈利这回倒是没有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汤姆,只是他的眼中带了一丝自己也看不懂的疑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你爱我吧。”



汤姆恼羞成怒,他怎么可能会爱上别人,这简直是对他的侮辱,于是他激烈地反对哈利的话:“我怎么会爱你?”



他以为哈利会愤怒,会生气地看着他,质问他为什么要怀疑自己的感情(毕竟他见过许多漂亮的女巫在被提分手时都是这个样子的),但他没想到的是,哈利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好吧,你不爱我。”




——



于是汤姆就在波特家的祖宅定居了,其实说是定居也不怎么准确,毕竟他只是一个魂片,不能触碰到实物。



在刚开始时他还在思考要不要装一装他丈夫的样子来得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结果还没等他开口哈利就说话了:“汤姆,你要什么直说就好了,我又不是不给你,不要笑的这么恶心好不好?”



于是汤姆收起来自己精雕细琢的完美笑容可怜地飘到了镜子前,他捏了捏自己被所有人都夸赞着“英俊”,“非常漂亮”的脸,有史以来第一次陷入了疑惑:『真的很恶心吗?』



从此以后汤姆每次要什么都直接给哈利说,只不过在要什么比较邪恶的黑魔法时哈利会反对之外其余要什么给什么,汤姆忽然间有了一种自己是被丈夫死了怀着孩子没人爱的富婆包□养的感觉。



然后汤姆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个激灵,他飘到了哈利面前大喊到:“就算你还怀着我的孩子我也不会喜欢你的,我不喜欢寡妇的。”



一旁正在亲力亲为擦桌子的哈利抬头看了一眼,疑惑地问:“你在说什么?”



汤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迅速飘走了,留下风中凌乱的哈利。



哈利:求问,16的丈夫突然犯神经怎么办?



答:楼上认清现实好吗?16岁,你犯法了吧?




——



事情的转机是在一个下午,哈利正悠哉悠哉地躺在沙发上吃着自己最喜欢的焦糖牛奶鸡蛋布丁,汤姆在一旁冷着脸坐着,自从哈利说他笑的恶心他就再也没对哈利漏过一丝一毫的笑容。哈利觉得有些可惜:哪怕汤姆是演的那副极好的皮相笑起来也是好看的。



汤姆仿佛看出来了哈利所想,对着他漏出了一丝细微的笑容,然后深情的注视着他:“哈利,如果以后我会和你在一起的话,我能了解一下你的喜好吗?”



哈利放下勺子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想知道什么?”



汤姆克制住自己想要打人的欲望:“我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哈利舀了一勺布丁:“哦,我杀的。”



这天聊不下去了。



哈利瞟了他一眼:“怎么?很惊讶?”



汤姆掐了掐手心,摆出一副情意绵绵的模样:“别开玩笑了哈利,你是怎么知道我有事情想问你的?”


明显的转移话题。



哈利暗了暗眼神,这很好猜不是吗?毕竟伏地魔从未关心过他的爱好,有用时利用一下弱点,顺带送的小礼物告诉自己很爱他,没用的时候一个钻心剜骨都算是便宜的了。



于是他朝汤姆笑了一下:“你那些书应该很好看吧?可以借我看一下吗?”



就算哈利没有给汤姆他要的书,但像汤姆这样年纪轻轻就懂得栽赃嫁祸的人怎么可能得不到自己要的东西呢?



于是他微笑这说:“书?你给我的那些吗?”只是这次他的微笑比之前的僵硬了许多,眼中也冒出了许多星星点点的红光。



哈利捏着手中的银制雕花勺子伸到汤姆嘴边:“吃布丁吗?还挺好吃的。”



汤姆看着勺中央漂亮的白色布丁,哪怕自己现在只是一缕记忆好像也能闻到香味。他抿了抿唇:“谢谢你,哈利,不过我想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哈利看着勺子中仅剩的一口布丁,叹了口气:“好吧,再见。”



他吃掉最后一口布丁,看着窗外。黄昏将天边染成绚烂的紫粉色,火红的云霞烧了半边天。



哈利放下手中的银质器具,勺子在内壁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算了,来日方长。』









——后记——



邓布利多和斯内普看见底下绿眼睛和汤姆几乎十成十的相似的小孩都沉默了。



邓布利多觉得自己现在是时候该和老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斯内普想,斯内普没有什么想的。



一天天的,糟心玩意。






——后记的后记——



刚见面


汤姆:别过来啊我不喜欢小寡妇



后来


汤姆:好吧,小寡妇很好,起码腰软叫床还好听









——end——



作者bb

至于孩子为什么和汤姆很像,毕竟汤姆和他父亲长得很像?

而且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设定就是伏给哈的碎片是16岁的,主要是在前面写了害怕你们全都猜出来(毕竟有好多人都超聪明的,一弄就推理了出来)


又算是一个oe(open ending)吧?

评论(6)

热度(59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